close
























活動地點:新竹火車站 站前廣場
活動時間:14:00~18:00
聯絡人員及電話:新竹市政府 交通處 03-5216121 #472,#476
活動內容

    為鼓勵市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落實節能減碳政策,新竹市政府訂於3月5日下午2:00~6:00在站前廣場舉辦「公共運輸日」活動:當天市區全線公車皆免費,配合50、51、52、53路免費公車之開行,歡迎市民踴躍搭乘;活動現場只要憑蓋過戳章的免費公車集點卡就可兌換摸彩券(每人每次排隊限兌換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蓋滿6格還會加送環保袋一只(限量500份,換完為止)。現場將抽出53位幸運兒,分別獲得數位相機、電子書、腳踏車等大獎!
    同時為發掘年輕族群搭乘公車,活動現場同時舉辦「公共運輸日-街舞大賽」:冠、亞、季軍組分別可獲得二萬元、一萬元、五千元獎金,另設最佳創意、最佳造型獎,各可獲二千元獎金。歡迎市民在「公共運輸日」,踴躍搭乘大眾運輸前往活動現場,亦可規劃一趟愜意的城市之旅,重新體驗新竹之美、以及大眾運輸之便捷。讓我們以實際行動支持節能減碳,建構綠色家園。新竹市政府祝福全體市民度過一個建康、環保的週末午後!


http://www.hccg.gov.tw/web/Message?command=showDetail&postId=225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