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減緩地球暖化,發揮減碳效益,行政院農委會提出「一生一樹、
綠色家園」森情滿台灣植樹計劃,鼓勵民眾多多種樹,幫幫地球一個忙。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為了落實這項計劃,除了陸續在縣內舉辦大、小不等的植樹活動,更將於3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12:30選定在長期努力從事綠化的績優社區,素有山海樂園之稱的東岳社區的東岳湧泉(南澳鄉東岳路73巷3號)景點舉辦,活動名稱定為“百樹可樂”,百即多的意思,代表越多人種樹地球將越快樂。活動中將以一百人大地書法,一同寫下一百字“樹”,象徵百“樹”可樂,揭開活動序幕,並結合台鐵最夯的郵輪式列車,活動當天特別開出“百樹可樂”列車,將帶著300多位遊客參加炒熱活動氣氛,同時也計劃推出生動有趣的「樹舞」大賽,以“樹”為元素的創意流行熱舞大賽,日前已公開受理報名,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屆時精彩可期。
而活動中另一重頭戲「園遊會」,東岳社區為了歡迎所有遊客,老早就社區總動員,活動當天將推出一系列多必優原味美食及泰雅傳統織布、雕刻品、手工藝品等十多個攤位,讓大家響應植樹同時也能體驗原鄉之美。
“百樹可樂”植樹活動將於3月14日上午九點熱鬧登場一直進行到中午十二點三十分,羅東林區管理處歡迎所有民眾踴躍前來參加,活動中除了表揚推動林業有功社區之外,也將提供多達1000株不同種類的苗木供民眾免費索取,希望大家一起動手多種樹就多快樂。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42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