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季山櫻花燦爛笑顏的洗禮,相信很多平常喜愛拈花惹草的人士手指都開始躍躍欲試了,今年您想種什麼呢?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為分享綠意森情,特別選在3月12日植樹節這個頗具意義的日子,對中部地區居家綠手指們發出熱情的召集令,當天上午9時30分起在該處前廣場及其轄屬台中、埔里、竹山、水里及丹大等5個工作站同步辦理贈苗活動。
  南投處劉福成處長表示,植樹固碳是目前國際上極力推廣的全球活動,生活在忙碌緊張的社會中,種樹、親近自然不失為釋放壓力的好方法,該處所培育的苗木提供全國各機關、團體造林綠美化用,每年均供不應求,今年贈苗除了目前最夯的熱門樹種羅漢松外,還特別準備了桂花、樹蘭、七里香等灌木花卉,共22,500株,希望號召中部地區綠手指們能夠聞香而來,共同響應「一生一樹、綠色家園」的理念,動動手種出滿園馨香,隨時隨地快樂森呼吸,苗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有關贈苗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至南投林管處網站:nantou.forest.gov.tw查詢,或電洽049-2365226分機2108或2109。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426&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