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與台南市政府植樹月共同辦理植樹活動,日前受理報名,反應熱烈,預約參加植樹活動名額已額滿,將於98年3月7日(星期六)上午8時到台南億載公園辦理「森情滿台灣-永續營府城」植樹活動。
地球暖化,氣候急遽變遷,節能減碳已成為世界潮流,大家都知道種樹木可減緩全球暖化及降低溫室效應,植樹造林真的很重要,台南市民關心自己的生活環境,大手牽小手踴躍參加植樹活動,森情滿府城。當天活動預計有1200人參加,樹種選擇樹性比較強健的台灣原生樹種為主,如穗花棋盤腳、大葉山欖、苦楝、黃連木、銀葉樹、白千層等,以型塑豐富多層次多樣的公園綠地。假以時日待樹木成林,將成當地最重要的休閒綠地,亦是觀察多種台灣原生樹木的生態環境。另活動現場將舉辦生態闖關遊戲,強調綠化環境生態的教育與推廣,加強正確種樹觀念及基本病蟲害防治與認識,參與闖關的民眾闖關完成後,將可憑學習單兌換有機堆肥一包及二株樹苗(未完成者僅能領取樹苗一株),小朋友另有動物造型汽球禮物。
另外「森情滿台灣」的主題網站也正火熱上線中,包括「森情宣言」的詩文創作以及「植樹月快樂」的植樹卡設計比賽,都有高額獎金;而「森情小卡」傳情活動只要多轉寄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奬品,詳情快上林務局網站(http://www.forest.gov.tw)森情滿台灣網頁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及台南市政府誠摯邀請您一起成為一生一樹、綠色家園的夥伴。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455&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