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及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攜手,為推動植樹月系列活動及「配合節能減碳東部自行車路網示範計畫」、「重要觀光景點建設中程計畫」,將於101年3月7日(周三)上午10時在外澳火車站對側 (外澳海堤綠帶)舉辦「外澳海堤綠帶植樹及贈苗活動」。
101 年植樹月以「低碳世紀 森活做起」為活動精神意涵,期間的贈苗活動,鼓勵民眾自備環保袋,並以101年的發票或廢電池、廢CD等環保回收物換取樹苗,贈苗期間所彙集的發票,將捐 贈給當地民間弱勢團體-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運用。希望民眾踴躍參加,響應珍愛地球大家來種樹,綠化家園全民總動員,並能捐出您手中的發票做愛心。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9186&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