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質休閒 歡迎您
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慶祝101年植樹節並配合造林減碳環保愛地球,鼓勵大眾走出戶外,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將於101年3月10 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木瓜山事業區第98林班鯉魚山森林步道,舉行「減碳世紀.森活做起~鯉魚山森林步道及環潭健行」,歡迎 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龍來運動 森呼吸
花蓮林區管理處張處長彬表示,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鄰近花蓮市,蘊涵了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及景觀資源,鯉 魚山森林步道多年來在林管處積極整建及維護管理下,已成花蓮地區最受歡迎之熱門登山健行路線之一,配合詳盡的解說設施,讓大家可以盡情陶醉的在森林中享受 芬多精、觀察大自然,提供國人多樣化的休閒遊憩環境,登鯉魚山眺望景致真是八面玲瓏,可俯瞰鯉魚潭波光粼洵湖光山色、花東縱谷及海岸山脈地質景觀。此外池 南遊樂區於97年7月提昇為自然教育中心連結人與自然,花蓮林區處更積極結合國立東華大學學術單位,將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創造成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環育場 域,成為花蓮地區自然教育中心。
大手牽小手一齊來健行
活動當天除安排登山健行,另有植樹活動歡迎親子報名植樹,名額50位在池南國家森林 遊樂區內栽植「山櫻花」植樹,且親自簽名掛牌以茲紀念,來年為遊樂區憑添繽紛艷麗植物彩衣;另外竭誠歡迎熱愛登山健行,親近大自然民眾踴躍參加,健行約 50-80分鐘(含約20分鐘登山行程),請考量自身體能,倘若無法健走山林步道者,量力而為之,預定人數為450人,採公開報名方式,參加者可以電話或 傳真向本處育樂課報名(電話03-8325141轉268、277)或傳真03-8352136傳真報名(請再電話確認),額滿為止,報名參加者請於是日 上午8時30分前自行至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大草皮報到,逾時不候,車輛請停放鯉魚潭西南側停車場,全程參與者即贈送林業宣傳品及西點乙份外,並有「森龍活 虎 廉政宣導」反貪倡廉有獎徵答,獎品豐富。凡參加民眾每人贈送2株樹苗,有七里香、杜鵑花各1株讓民眾帶回家種植,美化居家環境,營造優質的生活空間。為配 合環保政策請自備茶水及苗木提領袋,在春暖花開季節悠遊林間,一起來享受森林生態之美。

http://www.afasi.gov.tw/ct.asp?xItem=59088&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