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林區管理處訂於本(101)年3月12日上午9時30分起在該處前廣場及其轄屬台中、埔里、竹山、水里及丹大等5個工作站同步辦理贈苗活動,因所贈苗木數量有限,僅現場發放,不接受預約保留,民眾要領要快喔!
林管處這次準備了花型袖珍又芬芳的樹蘭,鳳蝶幼蟲及小鳥喜歡的七里香,可以發揮清靜空氣的平戶杜鵑,花香甜蜜可食用的桂花,各500株於該處廣場及工作站發放;另該處廣場加發誘鳥喬木羅漢松及台灣針葉樹珍貴五木之一肖楠,各500株於該處廣場發放。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劉福成表示,林管處今年共準備13,000株苗木,發放給前往現場民眾一起為低碳生活努力。發放方式由民眾在其欲索取之樹種前排隊洽領,一人限領二株,也呼籲民眾利用造林季節多多種樹,私有土地可向地方政府申請苗木,國有租地可向土地管理機關申請。
本次贈苗活動可至南投林管處網站:nantou.forest.gov.tw,或電洽049-2365226分機2108或2109查詢。

http://www.afasi.gov.tw/ct.asp?xItem=59093&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