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樹月,為了擴大辦理植樹月活動,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與國立東華大學將於九十七年三月十一日上午九時起於該校正門口右側五公頃校地辦理花蓮區域植樹活動,共要種下3125株鄉土苗木,企盼花蓮鄉親來到東華大學與全校師生一起來種下希望的樹苗,為校園更增添一份綠意。
花蓮林管處處長楊宏志表示:為了提倡全民植樹,讓廣大的森林守護我們的美麗島嶼,並傳達林木對生態環境的重要性,今年的植樹月,林務局特別採用了「一生一樹綠海家園」為活動主題,藉由全台每人一生一樹植樹活動,讓我們的家園呈現一片綠海,更希望藉由校園紮根的校園植樹,讓植樹造林的觀念能夠深耕於學子的心中,進而將愛護森林保育生態環境的想法,能傳承下去,所以特別選定了國立東華大學正門口右側五公頃校地辦理植樹活動。活動當日將由東華大學師生包括幼稚園小朋友共同來植樹,為配合校區景觀,林管處特別選擇了樹型優美二年生的健壯苗木3125株,樹種有黃蓮木、杜英、台灣欒樹、茄苳、樟樹、台灣海桐及台灣櫸等於校園栽植。
本次植樹活動自三月十一日上午九時整開放民眾現場報名,非常歡迎壽豐地區民眾及花蓮縣各界社會大眾前往共襄盛舉,現場除了核心植樹活動外,東華大學社團也準備了精彩的開場表演,另外現場還有種樹得福,抽福袋活動,獎品豐富有腳踏車10台、圖書禮券1000元10張、富源森林遊樂區溫泉券20張、花蓮影城電影票100張、另外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並響應活動提供溫泉券50張及乘船券50張,共有240個大獎。現場還有「一生一樹綠海家園」大聲公比賽,採現場報名由比賽的民眾大聲地將今年的活動主題「一生一樹綠海家園」喊出來,前三名有豐富的獎品喔!此外,花蓮林區管理處並準備了植樹工具、精美紀念品提供予當日參與活動之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抽空前往參加。(請由東華大學正門口入場)。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923&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