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及高雄縣政府共同主辦的「2008樹海之聲-高雄縣藤枝森林音樂會」,將於三月九日(星期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在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浪漫登場,屏東林區管理處處長簡益章及高雄縣縣長楊秋興,邀約大家在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共度一個難忘的夢幻森林音樂饗宴。
2008樹海之聲-高雄縣藤枝森林音樂會,特邀請高雄縣管絃樂團,於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柳杉平台演出,屬於高山闊葉霧林帶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水氣沿著邦腹北溪而上,且在山谷聚集,雲霧在山林間裊繞、翻騰變化萬千的景象令人目不暇給,尤其置身於林間山嵐中欣賞管弦樂音,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高雄縣管絃樂團將演奏曲目包括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莫爾島河 、大黃蜂飛行及神鬼奇航主題曲等10首,在此聆聽精彩演奏,樂音與森濤共鳴交融,將帶給遊客一場自然與心靈的絕妙體驗。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處長簡益章表示:為配合當日的音樂會及響應該處推動「一生一樹、綠海家園」計畫,亦提供該處所培育苗木桂花(300株)、樹蘭(300株)、含笑花(200株)、羅漢松(100株)及黃金扁柏(100株)共1000株贈給現場朋友,亦希望大家共同來植樹,因為「植樹」與「聽音樂會」都是一種深植人心的修養,該處處長簡益章邀請您蒞臨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聆賞這場的音樂饗宴。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953&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