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以及台中縣政府、朝陽科技大學所共同策劃的98年度植樹月大型活動-『森情滿台灣 樹來保 好森動』將於3月7日在台中縣霧峰鄉『朝陽科技大學』早上9時熱鬧展開。活動將藉由各式演出、闖關遊戲來寓教於樂,培植環保及綠化觀念之幼苗,生活紮根。並鼓勵民眾身體力行加入植樹行列,特別規劃-「綠色尖兵闖關活動」,藉著綠化知識闖關遊戲的過程,伴隨歡笑將綠化的觀念深深植入你我的心中。
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社團表演外,更邀請到享譽國內音樂界的「樂享交響樂團」擔任開場演出,此外,凡親臨本次植樹月活動的民眾,即可獲得由主辦單位所提供的活動紀念帽、美食兌換券…通通送完為止,現場更有農特產品美食饗宴等您來品嚐,對了!還有2009株苗木將贈送給現場民眾,所以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提袋唷!最後,集滿森情闖關卡通關點數除了可獲得植樹月紀念包外,前300名闖關通過的朋友再加送「98年植樹月紀念相框」,節目精采可期,不容錯過,3月7日植樹愛地球,動手不動口,讓我們一起來為環保當先鋒!(活動網站:http://www.raise1688.tw/arbordayh)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4433&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