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市區逛逛時,發現今天早上在228公園有馬修.連恩的表演,


怎可錯過,連是什麼活動都沒搞清楚就來了


活動10點開始,原來是無菸無慮Smile Park的連署活動,


馬修.連恩是活動代言人,現在還有闖關活動,


包含有呼喊無菸,打擊菸害,無菸放輕鬆等等!


通關完成還有紀念品哦!我拿到了:新竹正好味一書,奇蹟創造奇蹟-尖峰之愛CD;


在最後的有獎問答還拿到馬修.連恩的簽名海報哦!


 


新日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新竹市愛惜社區推展協會今(七)日於護城河畔228紀念公園,舉辦『無菸無慮Smile Park連署活動』,市長林政則率同環保局長張見聰,與衛生署新竹醫院院長張景年、前勞工處長許明財、IC之音台長楚雲、新日光能源董事長林坤禧、愛惜社區推展協會理事長朱盛德,以及十個社區、里代表們,由環保大使馬修.連恩的帶領下,宣誓無菸生活,連署無菸無慮YES! I CAN。

新日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新竹市愛惜社區推展協會與數十個單位及在地社區(武功里長程澎澎、三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曾麗樺、頂埔里長施文香、竹東鎮水月梧桐社區主委楊誌鈞、福林里長江福湘、北門里長鄭欽耀、關帝里長鄭欽銘、竹YOUNG VISION社區主委周惠虹、新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林玉美、竹市社區環境關懷協會理事長林耿輝)等,共同連署,主辦單位並設置部落格辦理徵文,六月底前截止(http://bolg.roodo.com/smilehome)七月一日抽出投稿者贈送三十十分禮品,獎品有長榮航空台北-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一張,以及、IC之音有聲書,文具禮盒、圖書、造型磁鐵等。

林市長讚許這項活動達到企業、媒體共同配合的國民健康政策,新竹市在無菸環境上大步邁前,看到許多人士攜家扶幼到現場參觀,互動連署,灌輸無菸重要的意識,功效卓越;新日光林董事長表示無污染能源─太陽能電板為該公司生產重心,結合企業致力綠能工業的營運方針,擔負社區倡導無污染環境的企業志工,深入社區環境,為下一代製造更佳生活空間。IC之音楚台長則感性形容無菸的訴求猶如人們對過往的一片鄉愁,懷念舊日空氣清新的生活空間而發抒企盼,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竹市能很快的達到理想。

環保大使馬修.連恩現場演唱環保歌曲,也帶領大家一同宣誓,簽署無菸無慮YES! I CAN,現場主辦單位還設攤免費舒壓、闖關活動,熱鬧溫馨。


http://www.hccg.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06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