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起廣大迴響,場場爆滿的員山生態教育館環境教育親子活動『五木工程師』,將應參加者的熱烈要求,在今年暑假期間,增開梯次加碼再推出!去年沒有搶到名額的朋友、今年期盼參與活動的朋友,要注意了!『五木工程師』將於6月16日(六)中午12:00起開放線上報名,請各位準工程師把握機會,及時報名!

「科學家找出原則、工程師解決問題」。爲了讓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深入了解宜蘭在地的自然與人文資源,『五木工程師』將以宜蘭縣員山鄉、三星鄉之自然步道與早期運材路線為活動地點,邀請大家一同走入1917年林業時期山間歲月!活動中參與者將化身林業工程師,藉由實地探勘、教具運用、活動體驗及分享討論,讓大小朋友見證過去林業歷史軌跡,體驗運材過程的辛勞,更進一步瞭解新世紀裡山中林木與自然生態的緊密關係。期盼參與的大小朋友們能藉由活動更加瞭解家鄉的人文歷史,珍惜自然資源並合理使用!

『五木工程師』活動將於101年7月8日(日)、7月15日(日)、7月28日(六)共舉行三梯次,歡迎暑假後升四年級以上之國小學童親子報名參加。活動自6月16日(六)中午12:00起開放線上報名,每梯次名額35人,額滿為止。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員山生態教育館部落格(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以電話(03)922-4307、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向員山生態教育館洽詢。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0401&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