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宜蘭縣政府舉辦的「2008鴨鄉鴨香活動」,自10月18日起至26日為期9天,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側門外廣場盛大舉行,以「宴、賞、遊、玩」等4大活動主軸,帶領全國民眾體驗宜蘭養鴨產業文化發展。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去年「鴨鄉鴨香活動」2天內吸引全國數萬人次前來,今年縣府將擴大舉辦,並將時間延長至9天,地點除了冬山河親水公園側門外廣場外,另外也在林家養鴨休閒農場、信仁畜牧場、吳朝茂畜牧場等地舉行,以「宴、賞、遊、玩」為4大活動主軸,推出美味鴨肉料理、鴨鄉文物文化資訊展、養鴨休閒農業體驗及傳統鴨賞、鹹鴨蛋製作體驗,內容精采豐富。

 在「宴」方面,推出經濟型、豪華行、自助型與農場型等4種鴨肉大餐供民眾選擇;在「賞」方面,有「鴨鄉館」文物展示、創意鴨料理達人廚藝競賽、舞台表演等精彩節目;在「遊」方面,將前往博士鴨觀光工廠、林家養鴨休閒農場、信仁畜牧場、吳朝茂畜牧場等地遊覽參觀,了解養鴨生活及鴨美食製造過程;在「玩」方面,有傳統鴨賞製作參觀、鹹鴨蛋製作教學、彩繪鴨、鴨母船體驗等DIY體驗,邀請全國民眾到宜蘭品嚐道地鴨肉,體驗養鴨文化。鴨肉美食宴訂餐及行程報名,請洽03-9548443、03-9548776宜蘭縣養鴨生產合作社。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G_sandra_20080919165705&city=G&class=C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