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量到社會變遷,民眾對尋求保母托育及品質需求的提高,台北市保母協會特別舉辦97年度社區保母系統「保母。幼兒。樂」宣導活動,期待能達到以下目標: 1.提供家長正當性的托育方式及管道。 2.促使家長了解托育補助申請與辦理。 3.增進家長對兒童福利的重視以及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 4.增進大眾對台北市保母協會服務內容之認識。希望藉由社區保母系統之宣導與說明,促使家長有更多對嬰幼兒照顧方式及品質的選擇,更有助於家長對於保母的信任,可保障家長、幼兒、保母的權益,特舉辦此活動。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台北市保母協會
活動期間:2008/11/1 ~ 2008/11/1
活動地點:97年11月01日(六)14:00~16:30
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2樓(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聯絡方式:電 話:02-2726-0735、02-2726-0680
活動內容: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有趣,安排了兒童舞蹈表演以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闖關遊戲(大家來找碴、跳出健康,跳出活力、創意藝術師…等),獎品豐富,人人有獎,歡迎家長、幼兒以及保母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保母、家長、幼兒、民眾
活動網站:http://www.baby-sitter.org.tw/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