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六)秋高氣爽賞鳥好時機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10月1日(六)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及鯉魚山步道,舉辦「鯉魚山秋候鳥季-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賞鳥行」主題活動。活動開放 40名親子及一般民眾參加,活動當日結合介紹鯉魚山鳥類生態,並安排鯉魚山鳥類生態觀察,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提供親子一同悠遊山林,增進民眾對鳥類的認識,歡迎有意者報名參與。


鯉魚山聽鳥聲、尋鳥蹤
花蓮林區管理處張彬處長表示,鯉魚山擁有豐富自然資源,更是動物最佳的庇護所,常可見各種鳥類嬉戲於群山或湖泊間,入秋之際更有大批的猛禽,展翅遨翔於天際。本次活動特邀請專業講師介紹鯉魚山鳥類家族,並由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師帶領學員到鯉魚山聽鳥聲、尋鳥蹤。期盼透過精彩的賞鳥體驗活動,帶領喜好自然的朋友走入山林,認識台灣珍貴的動植物景觀資源。


9月20日(二)上午8點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自9月20日早上8點0分起額滿為止,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nec.forest.gov.tw/)進行線上報名或下載簡章,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3)864-1613。活動除了收取參加者門票(一般成人50元、花蓮縣民及學生25元、65歲以上老人及120公分以下兒童10元)及停車費(遊覽車100元、小客車50元、機車20元)外,課程活動完全免費。報名成功的民眾請於8時20分至本中心林業陳列館報到,並請自行攜帶望遠鏡、安排交通及午餐事宜。活動相關訊息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7501&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