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文化局與駐捷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合作,邀請中歐的爵士樂團,30日下午2時30分,在親子劇場舉辦「布拉格爵士之春」音樂會,即日起在市府一樓大廳服務台開放免費索票。

北市文化局表示,9月底捷克布拉格副市長及市議員即將訪台,隨團同行的是中歐最有名的捷克Jaroslav Jezek音樂院爵士大樂團,由音樂院學生組成的樂團。


成員都相當年輕,還曾獲選美國學院大樂團競賽前六名,也是歐洲樂團屬一屬二的樂團,樂團指揮與作曲家Milan Svoboda更是捷克舉足輕重的爵士音樂家。音樂會11首曲目,包括捷克民謠改編及大家熟能詳的爵士名曲。


即日起上午10時,在市府的1樓大廳服務台開放民眾索票,有興趣民眾可電洽1999轉3521。





【2010/09/17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