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陶笛大師宗次郎26日將在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並與國內知名陶笛演奏家游學志合奏,將是難得的陶笛音樂饗宴與盛事。

這場陶笛交流音樂會由文建會新竹生活美學館、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陶笛協會合辦,26日下午6點半演出,免費進場;陶笛協會當天下午2點還安排免費彩繪陶笛教學,200顆素胚陶笛提供前200名小朋友DIY,現場報名,數量有限。

陶笛協會指出,宗次郎於民國75年在日本NHK電視節目「大黃河」,用陶笛當背景音樂,轟動日本音樂界,陶笛音樂會演出上百場次,創作40多首陶笛曲譜,出版10餘本有關陶笛書籍,被公認是國際陶笛界的大師級人物。

游學志出過7張陶笛專輯,將與宗次郎合奏,陶笛協會還邀請TNG陶笛團、苗栗縣教師陶笛團等共同演出,希望透過交流,提升在地藝文團體演出素質與水準。



【2010/09/2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586537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