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東林區管理處為希望更多人加入閱讀自然的行列,茲訂於本(96)年11月9日(星期五)晚間7:00至9:30,假臺東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辦理「2007生態旅遊講座—動物密碼:蹤跡觀察天地間」,邀請「臺灣哺乳動物」、「鳥羽-臺灣野鳥羽毛圖鑑」作者祁偉廉先生主講。
祁先生,動物醫生,長年投入推動動物保育工作,曾參與人猿基金會,數度陪同人猿返回印尼;並與台北市野鳥學會合作,成立野鳥救傷中心;也曾參與鯨豚擱淺救援工作等等…;擅長追蹤動物蹤跡、動物標本製作;出版《台灣哺乳動物》以及《台灣野鳥羽毛圖鑑》備受好評的著作。此次講座他將以豐富的觀察體驗及生花妙語,引領你進入趣味橫生的飛禽走獸世界,並傳授辨識動物蹤跡及鳥羽秘笈,一起進入多樣的大自然奧妙的寶庫。
本講座免費入場,歡迎公務人員暨教師參加,可登記進修研習時數。另教師們請於11月7日24:00前,逕至臺東縣教師研習中心網站登錄報名,以便核予研習時數。
臺東林區管理處為歡迎小朋友前來聆聽,將準備精美紙藝DIY乙份贈予小朋友,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探索動物密碼之夜。詳情請上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及育樂課專線089-345493洽詢。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197&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