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 辛志平校長故居
新竹市東門街32號
  活動日期: 2013/11/2~ 2013/12/23
  活動時段: 下午2:30~5:00

 走訪異國創意自助旅遊系列----跟著夢想去旅行  
 
11月~ 
(1)  
日期: 11/02 
講題: 認識波斯文化瑰寶(伊朗) 
講師: 陳冠州 
輔仁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星球旅遊產品經理.大絲路國際專業領隊.熱愛攝影與動物.讀萬卷書之後更要行萬里路,從旅遊中更能發覺閱讀的樂趣.憑著一股熱誠,又去拿了一張國內導遊的執照,愛世界要先從愛台灣做起.每一個旅者走過千山萬水過後,都是旅遊玩家,旅遊就是在不同的人文及環境中尋找文化傳遞的軌跡。 
 
(2)  
日期: 11/09 
講題: Go!來去那霸馬拉松旅行 
講師: 飛小魚(蘇怡任) 
成功大學中文系畢業後走入新聞圈,在自由時報、工商時報及聯合晚報,跑了十年財經新聞。不安於現狀,身上的冒險細胞蠢蠢欲動,決定離開報社迎向更大的挑戰,擔任過中天集團總監、前荷銀投信行銷企劃部協理、光寶科技公關處長等職位。現在是個不事生產,只會產出文字的自由創意人。或許透過文字與影像之餘,還可以用聲音來傳遞更多的情感。 
 
(3) 
日期:11/16 
講題:憶象緬甸 
講師: 張玉美 
1.緬甸簡介, 地理位置, 宗教與人民 
2.緬甸現況 
3.國際志工在緬甸 
4.緬甸旅遊 
 
(4) 
日期:10/23 
講題:行走於傳奇之上 – 西藏秘境 
講師: Ace lee李承臻 
(資深旅人資深Zeiss系統攝影玩家) 
陽光小屋旅遊-創辦人 
西藏,一直是眾人心目中帶有神秘色彩的高原聖地。由於極高的海拔及嚴峻的自然環境,往往又被稱為南極與北極之外的“第三極”陽光小屋旅遊-創辦人ACE在這片雪域高原冒險闖蕩多年,遵循著古老傳說的記載,尋訪一般人難以發掘的壯麗風光與神奇故事。讓我們跟著ACE的腳步,一同前往那些傳奇的發生地,解開那些玄奇的藏地密碼! 
 
 
 
 
12月~ 
(1)  
日期: 12/14 
講題:前進南北極! 
講師: 蕭世華 
南極有著「白色大陸」之稱,是世界上最原始的第五大陸,被冰山與白雪所包圍,在這企鵝國裡,精彩豐富的生態著實令人著迷!是令人滿懷憧憬與幻想的極地! 
正北極,前進地球表面上最北的極點。曾否夢想過有那麼一的藍與白中,偶與「北極之王」北極熊相遇,體認地球環境變化持續捍衛保護地球,我們責無旁貸! 
 
(2)  
日期: 12/21 
講題: 交換住宿遊天下 
講師: 王雪美 
國際交換住宿的起源 
交換住宿省錢又促進世界和平 
接待外國人來台旅行趣味多 
曾任聯合報旅遊休閒組記者、召集人,到過48個國家採訪、旅行,深信旅行讓人生更開闊。買過1元機票,住過一晚60元的青年旅舍,堅信少少預算也可以玩得很精彩。努力散播省錢旅行的資訊和方法,希望降低旅行的貧富差距,人人都有能力旅行。著有「鐵母雞遊世界」,是台灣第一本介紹平價旅行的專書。現為財團法人康文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推廣青年旅遊)、台灣國際旅遊交換住宿和平促進協會秘書長、國際領隊、英語導遊、真理大學觀光知識數位學系兼任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