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臺北市政府環保局與荒野保護協會共同於11月3日星期六上午,假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節能新生活運動」~低碳生活‧酷(COOL)愛地球園遊會。活動中除了有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為自然生態祈願文」的祝禱及荒野保護協會炫蜂團親子帶來的生態音樂劇外,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宣誓「我愛地球真情告白」,現場更設有跳蚤市場,讓來參加的民眾在活動中交換舊書、舊物,除了享受尋寶的樂趣外,並攜手打造節能新生活,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本次「節能新生活運動」以「低碳生活‧酷(COOL)愛地球」為訴求,呼籲民眾在日常食、衣、住、行等生活的小細節上多留心,就能延緩地球正面臨的生態浩劫。如主辦單位呼籲參與的民眾能攜帶自己的環保杯及手帕,因為生產1噸衛生紙要用100噸水和4噸左右的木材,相當於17棵樹 ,每一頓生產作為紙漿的樹需要8公尺、樹徑16公分以上的原木 ,要長成這麼大平均需要20-40年。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8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