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是大人面對世界的一面鏡子,陪伴孩子成長,可以是開拓彼此生活廣度,親子共享的獨特回憶。也許您會問:如何豐厚自己及孩子的生命經驗呢?因此我們為爸爸媽媽們安排一場精心設計的「親職教育講座」,期待與您共同開展生活視野、接納多元價值、關心自己、了解孩子、認識世界,成為快樂、自在的父母!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服務中心(承接北區個管中心)
活動期間:2006/9/23 ~ 2006/9/14
活動地點:95年9月23日(六)9:00~16:30
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九樓文康中心(新竹市竹蓮街6號9樓)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9月20日額滿為止,敬請填妥報名表,
傳真至03-5324978,或電至03-5341078洽蘇小姐
E-mail報名:dep123@mail.eden.org.tw
【報名地址】300新竹市光華二街72巷25弄7號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不限,歡迎報名參加
備註事項:參加兩場者,並提供午餐
1、會場附近停車不便,僅有機車停車場,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騎乘機車。
2、考量當天講座工作人員人力分配,本活動不提供臨托服務,如有不周,敬請原諒!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9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