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人員:張毓麟、黃怡瑞、黃景薰、陳玟娟、黃靖芸、張淑萍、邱景玲、林佳瑩、陳正宣

  以業餘箏樂團之姿,臻箏雅集不但爭取到國家殿堂-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奏廳的演出機會,並得到極佳的評鑑成績,然國家音樂廳演奏廳的演出之後,臻箏雅集不斷重覆思索下一步,最後,我們決定堅持推廣箏樂的初衷,向更多的台灣鄉親,介紹可以現代;可以俏皮;也可以多變的箏樂!
 員林演藝廳,是臻箏雅集再出發的第一步,除了員林演藝廳名聞遐邇的好場地吸引之外,更因為本團有三位彰化媳婦,是一場彰化媳婦的返鄉表演,希望能與彰化鄉親們,分享臻箏雅集對箏樂的熱情,也希望彰化鄉親能感受古箏的現代新面貌!
 本次演出特別邀請甫自奧地利歸國的小提琴演奏家趙國吉及「彰化縣弦樂發展聯盟-和美國小絃樂團」協演,透過古箏與鋼琴、小提琴等西洋樂器的合作演出,突破國樂的表演型態,讓聽眾享受令人耳目一新的箏樂演出。

免費索票入場(0933035609、0972357087、0926206353)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