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7-11.com.tw/event/06twblog/ironman_index.asp

























活動緣起  
 7-ELEVEN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辦與引導,讓大家真正關懷台灣在地文化,以全新的眼光來表現台灣之美,進而珍視、關懷這片土地上的人、事、物。













活動對象及參賽資格  
 凡對台灣在地各種文化的發掘、保存或發揚光大有熱忱及具體做法之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參加。鼓勵一般民眾利用騎摩托車旅行的過程,能發現台灣的美、台灣的好。













活動主題:7-ELEVEN「摩托車旅遊全紀錄」  
 利用7天的時間,以摩托車深入台灣每一個的角落,紀錄每個讓人感受深刻的平凡小故事,不管你是擁有過人戰鬥力的學生,或是想填補學生時代未完成環島美夢的社會人士,都可以來報名,我們將選出北、中、南、東等四名鐵人進行摩托車環島之旅,詳細辦法請下載報名表,準備好你的旅行計畫,3萬元的旅遊基金等你來環島!













北、中、南、東四組區域範圍如下 
 













北區 - 包括台北縣、桃園縣、新竹縣、苗栗縣四個縣市。
中區 - 包括台中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四個縣市。
南區 - 包括嘉義縣、台南縣、高雄縣、屏東縣四個縣市。
東區 -

包括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三個縣市。


 





















參加辦法
 


































1.活動期間:95年10月5日至11月30日止。( 共計約八週 )
2. 報名期間:95年10月5日至11月8日止。( 以郵戳為憑 )
3.評審時間:95年11月9日至11月10日由各區投稿計劃書中挑選出北、中、南、東四組各一名,共四名進行各區摩托車之旅。
4. 入圍公佈時間:95年11月10日,公佈四名摩托車旅人名單。
5.出發時間:95年11月11日開始,任選7天出發開始摩托車之旅。
6.最佳摩托車日記人氣獎:於95年12月6日公佈。
7.參賽所需文件:




















(1)旅行計劃書:( 需包含下列文件之正本 ) 範例參考
 










報名表:參賽者基本資料、背景說明及選擇參賽路程。下載報名表





計劃書:撰寫5000字內的7天摩托車旅行計劃的行程規劃、參加理由或目的、創意性等三大範疇計劃書。內容可充分運用任何輔助資料作為輔助說明,協助評審充分了解您的計劃與貢獻。
下載旅行計畫書
(2)評審
 經活動小組評審挑選出北、中、南、東四組各一名,進行電話訪談說明,每位入選者最後可各獲得新台幣三萬元整之旅遊基金。
(3)入圍
 四名參賽者須將三萬元旅遊基金實際圓夢,並於開始摩托車之旅時需每日將旅遊過程的日記手扎或照片上傳到活動部落格,讓網友瀏覽並公開投票;得到最多人歡迎的作品,將可再獲得「最佳摩托車日記人氣獎」。
8.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
 即日起登入7-ELEVEN網站下載旅行計畫書,
並填妥以E-mail方式寄回活動小組
web@mail.7-11.com.tw 收即可。
主旨請註明「7-ELEVEN摩托車旅遊全紀錄」活動小組
(2)掛號郵寄
 參賽的團體或個人,於即日起至11月8日止提出計劃申請書一式兩份掛號郵寄至: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3號一樓7-ELEVEN摩托車旅遊全紀錄活動小組收即可。
9.活動獎項:
摩托車旅人獎:新台幣三萬元現金,各區一名,共四名。
最佳摩托車日記人氣獎:由網友公開票選,得票數最高者可獨得摩托車一台,共一名。
參加幸運抽:由參加票選的網友中抽出30名,每位可獲得iCash內含儲值金100元乙張。
10.摩托車旅人評審標準:














(1)評分標準:可行性(佔30%)、創意性(佔30%)、連結性(佔20%)及貢獻性 (佔20%),滿分共100分。
(2)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於各區挑選出一位參賽者,共四名。
(3)入選之四組摩托車旅人,將旅遊手札公佈於活動部落格上競逐「最佳摩托車日記」,獲選為最佳人氣之作品,主辦單位將另贈送「三陽新金旺100」摩托車乙台以茲鼓勵。
(4)若「最佳摩托車日記」作品有同分者,則由決審評審以投票方式決定得獎名次,投票方式由決審評審討論訂定之。
11.獎品頒發及義務履行:




















(1)摩托車旅人入圍得獎名單於95年11月10日公佈於活動網站,並同時以電話通知入圍者。
(2)主辦單位於確認入圍者身份及相關資料審核無誤後,得獎者可獲得新台幣3萬元獎金,並同時簽署「活動參加同意書」以玆證明。
(3)參賽者須於收到入圍通知後二日內提出旅行出發日期,共7日連續不間斷,並須於11月30日前完成旅行。
(4)實際旅行的路程須與提交的旅遊計劃書相同不得改變。
(5)參賽者開始旅行後須定期將抵達地點及旅遊手札上傳至活動部落格,內容可以故事、文字、日記、心得或照片、錄音等等表達方式皆可,若因故無法提供,須先致電至告知活動小組,並於隔日補填。活動專線: (02)2378-3235 。
(6)若得獎者無法遵守以上規則,將視同棄權,且須將旅遊獎金新台幣3萬元整全額交回。













注意事項 
 



















1.相關獎項不得要求轉換現金。
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3.著作權與相關規定











1.參賽者同意所有參賽作品日後均無償提供該作品之著作權給7-ELEVEN使用。
2.參賽者之作品需保證無重覆參加之情事(即為此次全新之創作,非先前之作品)。
3.參賽者之作品需保證無違反著作權,並不得抄襲或盜用他人之著作,違反者除剔除參賽資格及交回旅遊基金外,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4. 隱私權聲明:因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僅供此次競賽活動用,所提供之相關資料恕不退還,請各參賽者自行留存底稿。
5.未能於收件期內繳交之參賽作品將自動喪失參賽資格。
6.嚴禁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系統干擾或成績偽造,若發現不實將取消參賽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