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無所不在,絕妙創意的關鍵,不是想什麼、什麼時候想、什麼地方想,而是「怎麼想」!而鍛鍊腦力的方法,絕不是只有一道法門、一條路,而是門中有門,路中有路!只要你願意換個角度,跳出傳統標準答案的框架,就能讓你的腦力爆發與眾不同的強大能量!對我們來說,已經不能再靠「打拼」、「努力」來造就成功,必須有「聰明」、「創意」才有機會。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11/7 ~ 2009/11/7
活動地點:彰化縣文化局一樓演講廳(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00號)
聯絡方式:聯絡人:劉先生
電 話:02-25017722
Eamil:
地 址:
活動內容:講題:打開創意的開關
講師:郝廣才(格林文化創辦人)
日期:98年11月7日(星期六)下午2:30~4:30
地點:彰化縣文化局一樓演講廳(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00號)
主辦:泰山文化基金會 彰化縣文化局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一般大眾
活動網站:http://www.taisun.org.tw/qNews_Show.asp?NewsID=201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