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荒野遊俠您好:



  別來無恙,或許您已許久未至荒野看看老朋友了……或許您在忙碌之餘、在夜闌人靜時還會憶起當初加入荒野的初衷與感動…荒野的大小朋友們仍繼續在為荒野保護的宗旨與目標努力著,這幾年也累積了不錯的成績,真的很期待可以在第一時間與您分享:



一、今年六月,荒野達到會員人數破萬的里程碑,這些數字的提昇不僅代表著荒野在會務的推動上有了更穩固的財務基礎,更代表著在背後支持荒野的民意力量越來越強大。



二、今年共舉辦了將近250場的室內推廣演講及超過100場的戶外自然體驗活動,共計約有上千名的民眾接受荒野自然教育的洗禮。暑假,我們更全面推動各分會共15梯次中低收入戶的兒童營(共420名),以及增加服務身心障礙夥伴們的特殊自然教育,讓荒野義工的熱情得以影響到更多更需要的朋友。



三、我們認養的富陽自然生態公園於10月22日正式開園、溼地植物庇護中心第三站-桃園雙龍站於9月29日正式成立,還有年初連續四梯次近180人次義工緊急搶救台灣水韭的保育行動,都是我們持續投入荒野保護的重要成績。而台灣原生最大型的哺乳動物-台灣水鹿的生態紀錄片,也在今年完成並於6月11日正式發表。



四、除了原本就多元的義工群組運作外,我們更陸續開設海王子、認識荒野、台灣自然生態之美推廣講師及環境守護培力義工的培訓課程,豐富荒野的人才庫,為未來的環境教育與守護提供更充裕堅實的基礎。



  最後,感謝副理事長陳楊文、林耀國及常務理事蘇崧棱夥伴拋磚引玉,提供獎品鼓勵忙碌多時的夥伴回娘家!只要您是長期忙碌未續年費的會員,在12/25-31一週內續繳95年度會費,即有機會抽中2007年精美的珍愛秘密花園桌曆書(共計40份,感謝副理事長陳楊文及常務理事蘇崧棱夥伴提供獎項)。如果您在本週內成為永久會員,還有機會抽中世界僅此一件的自然創作項鍊(樣式如下圖,感謝副理事長林耀國夥伴提供)。



  以上獎項將於1月8日公開在荒野台北總會抽出,當然更歡迎您同時繳交96年度會費!




荒野保護協會秘書處敬上95-12


 


http://www.sow.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