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海報


活動日期:95/12/31(星期日)晚間8時—96/1/1(星期一)淩晨30分
活動地點:新竹市政府前廣場


        為迎接丁亥金豬年,新竹市政府12月31日晚間8時起至96年元旦凌晨30分,將於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金豬‧報喜‧百福來」跨年晚會,節目精彩,青春活力,老少咸宜,市長林政則歡迎全市市民到場同歡。

       市長林政則表示,歲末寒冬,新竹市政府特別規劃「迎接2007金豬‧報喜‧百福來跨年晚會」,與民眾一起歡渡迎接嶄新的一年,象徵新年度喜事連連來的夢想,與市政建設相互輝映接軌,共同營造新竹市小而美的「花園城市」新都市風貌。


       活動邀請電視名主持人唐從聖以及知名藝人飛輪海、梁靜茹、品冠、王宏恩、強辯樂團及kone、yummy、buddy等歌手精采演出及跨年,市長也將與民眾一起倒數。

       活動高潮令人矚目的公益摸彩活動,獎品豐富,有高級休旅車乙部、摩托車三台、高級腳踏車十輛,民眾只要憑95年11-12月份發票,至市政府、文化局、稅捐處、三區區公所及玻璃工藝博物館、影像博物館、文化局演藝廳等九處服務台,即可兌換摸彩券,每張發票兌換一張摸彩券(每人最多限兌十張),換得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摸彩券將不設摸彩聯,以彩球的方式,分別設置5個摸彩箱摸出各個位數得獎號碼,除了方便民眾不必投擲摸彩聯之外,也讓活動更具公信力。

        獎項方面,休旅車及摩扥車必須於活動現場兌獎,腳踏車得主,可於活動結束後元月2日至12日,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至振道有線電視公司領奬。捐發票送愛心又能抽大獎,歡迎市民屆時攜家帶眷共襄盛舉,一同參與盛會。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1news/news_a02.asp?bull_id=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