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局台東林區管理處受理民眾進入大武山自然保留區比魯、都飛魯溫泉辦理環教活動入山申請,因颱風、豪雨影響,經實地勘查結果,發現目前比魯溫泉所在之太麻里溪溪水湍急尚未消退,且道路損壞崎嶇難行,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將俟水位消退之後始公布受理入山申請日期,請民眾靜心等候。另外,都飛魯溫泉所在之金崙溪目前溪水已經消退,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並於98年1月1日起開放。
 請有意申請都飛魯溫泉入山環教活動之民眾,利用台東林區管理處提供之「大武山自然保留區比魯溫泉、都飛魯溫泉進入許可申請表」申請,於申請進入日期前15日檢附申請表一式4份,備函向台東林區管理處(950臺東市廣東路297號)提出申請。另外,為維護溪流生態,嚴禁各式車輛駛入且不得於河床行駛,違者將依水利法告發,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之罰緩,請各位民眾遵守。
 未經申請核准擅自進入者,將依照國家安全法、文化資產保存法等處罰或移送法辦。為了保護我們的環境及讓生存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生物都得以生生不息的繁衍,台東林區管理處特別提出呼籲,大自然迎接我們投入它的懷抱,也希望民眾在參加環境教育活動之際,能更加愛護我們的大地。
「大武山自然保留區比魯、都飛魯溫泉進入許可申請表」可至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taitung.forest.gov.tw)下載,如有疑問可來電(089)324121轉715洽詢。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3198&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