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2】

暑假最優質的營隊來囉!!南投林管處舉辦「甲蟲王者研習營」

漫漫長假,身為家長的您應該知道現在流行飼養鍬形蟲做為寵物吧!您又知道目前最紅的遊戲是「甲蟲王者」嗎?不如帶著小朋友親自體驗甲蟲世界。林務局南投林管處將於8月16至17日(星期四、五)舉辦認識鍬形蟲之親子營隊,活動地點選在生物資源豐富、風景秀麗又消暑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在炎炎夏日裡,讓我們一起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活動內容生動有趣,除了讓您認識甲蟲世界外,還教您如何製作甲蟲標本、如何保育及飼養鍬形蟲、還會帶領大家一起於林間DIY鍬形蟲的家,重頭戲可是擺在星空下的奧萬大,奧萬大擁有29種鍬形蟲,其中還含有16種台灣特有種,除此還有多種保育類甲蟲,將與您在夜晚來個不期而遇,透過台灣大學昆蟲系李惠永老師生動的解說,將讓您與小朋友一起認識鍬形蟲、愛上鍬形蟲喔!!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結業證書,家長若是公務人員亦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喔!! (李惠永老師目前任職於台灣大學昆蟲系昆蟲保育研究室研究助理,文章及攝影作品散見於各報章雜誌,著作有台灣鍬形蟲圖鑑、保育類昆蟲、森林昆蟲、國有林蝶類重要棲地及資源-中部地區、國有林蝶類重要棲地及資源-南部地區等書)。
這麼難得的機會您要怎麼把握呢?只要您家中有小學3~6年的的孩童,就歡迎您與家中寶貝一同來參加(注意:我們是親子營,所以家長要陪同小孩一同參加喔!)。即日起,即接受民眾報名,報名表可至南投林區管理處網站下載(http://nantou.forest.gov.tw/),報名表請傳真至049-2357598或E-mail至shihting@forest.gov.tw報名,名額只有40個,動作要快喔~~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548&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