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2】


嘉義林區管理處將於7月15日(星期日)早上9點,於該處『北門驛』舉辦「阿里山森林鐵路嘉義竹崎間蒸汽火車檜木列車啟用典禮」活動,並於當天安排免費試乘活動,上下午各一班,每趟限額各200人。
阿里山森林鐵路為服務嘉義鄉親,促進大嘉義地區觀光,結合嘉義與竹崎清水公園之旅遊景點,特別籌劃以蒸汽火車牽引檜木車廂,在嘉義與竹崎間行駛區間車。
嘉義林區管理處表示,區間車使用的檜木車廂及蒸汽火車,都是非常珍貴的鐵道資產。希望更多的民眾能瞭解嘉義在地的這條阿里山森林鐵路,珍惜這條台灣難得的登山鐵路。
該處表示,由於民眾反應非常熱絡,這幾天詢問電話不斷,為維持活動當天現場秩序與服務品質,體驗搭乘將採預約排隊報名。
試乘時間共分2班次,第一班為10:30分出發,第2班發車時間為下午2:00分,活動當天自上午9:00起開始再北門驛接受預約排隊報名領車票,全部名額400名額滿為止,排隊前200名民眾將搭乘上午10:30第一班次,第201名至第400名將搭乘下午第二班次,有興趣民眾請提早前往預約報名。
除試乘活動外,活動當天,將安排歌舞表演、贈送苗木、有獎徵答等精采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550&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