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有高達140萬名失明兒童,其中約有100萬個孩子是有機會治癒的。奧比斯「1122 步步獻光明」公益健走活動,邀請您以實際行動響應救盲,您我的一小步,將是失明兒童扭轉生命的一大步!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11/22 ~ 2008/11/22
活動地點:關渡水岸公園
報名方式:http://www.orbis.org.tw/Default.aspx?cid=7759&lang=3
聯絡方式:聯絡人:奧比斯基金會 黃小姐
電 話:(02)2546 5046 ext. 21
Eamil:info@tw.orbis.org
地 址:10547台北市敦化北路118號3樓
活動內容:全球有高達140萬名失明兒童,其中約有100萬個孩子是有機會治癒的。然而受限於經濟條件欠佳、醫療資源匱乏等因素,許多生長在偏遠地區的孩子,得不到即時醫治,造成終身失明,甚至早夭。為此,奧比斯發起「1122 步步獻光明」公益健走活動,邀請您以實際行動響應救盲,您我付出的一小步,將是失明兒童扭轉生命的一大步。奧比斯「光明大使」袁詠儀將親臨現場呼籲大家一起來幫「盲」!

活動時間:97年11月22日(六)上午9:00至12:30
活動地點:台北關渡水岸公園
好康相報:10月17日前完成報名,還可獲贈奧比斯飛機撲滿乙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特色:
1. A贈品!完成健走者即可獲贈高級運動帽、餅乾、果汁及運動飲料、健走證書、蜆精乙瓶及隱形眼鏡藥水。
2. 新體驗!分5公里及8公里兩種行程,部分步道將設置矇眼健走路段,讓您親身體驗看不見的世界
3. 天倫樂!現場設有免費兒童遊戲專區,讓孩子渡過一個歡樂的週末。
4. 測健康!現場設置免費專業眼睛檢查、血糖及血壓健檢區捍衛您的健康。
活動費用:300
參加對象:社會大眾
活動網站:http://www.orbis.org.tw/Default.aspx?cid=7759&lang=3
備註事項:服裝以寬鬆舒適為原則,並請穿著舒適的襪子與運動鞋。
敬請自備環保袋以攜帶贈品。
活動當天請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