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快截止囉。

Yahoo!奇摩的網友們去年都非常踴躍的參加,而且成績也很優秀。


報名時間剩下幾天而已,小妞提醒網友們可別忘了報名喔!


小妞祝大家參賽順利!快去官方網站看看吧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於9月1日開跑
報名時間至9月15日截止,收件一律採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index.htm


報名到9/15截止,共有10247位來自全球各地的華文部落客參賽,目前活動已進入初審評選階段,入圍名單預計將於九月三十日公佈。



部落格大獎報名活動雖已截止,但由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所舉辦的會外獎項「最佳人氣獎」卻才正要開始,最佳人氣獎初賽將從今日凌晨零時開始,至十月十四日止。人氣獎除了拉抬自己的部落格人氣,也可能獲得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的三萬元獎金,投票網友也有機會獲得獎品,相關活動辦法請參考人氣獎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主辦單位強調,「最佳人氣獎」純屬人氣投票,票數結果絕不會影響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評審結果 。


我是報"興趣嗜好"這一項,一看哇!有2千多人報名ㄋ,沒關係參加就是得獎,哈,


至於「最佳人氣獎」請大伙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