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林區管理處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於本(98)年9月26日(星期六)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風起鷹揚」活動,歡迎親子團體及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入秋之季,精采的天空,有ㄧ群魚貫飛向天際、一批批往南渡冬的猛禽,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線中間位置,登上可以瞭望太平洋的山稜線上,除了可以低頭欣賞浩瀚的藍色大海,還可以抬頭仰望藍色天際點點的赤腹鷹、灰面鵟鷹飛過,台東林區管理處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要帶您一同會體會徐志摩口中的“數大便是美”是怎樣的感動!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除了美麗的森林美景之外,大自然還有許多特殊的生命現象著實讓人驚奇,每年遷徙的候鳥就是一大奇觀,本活動希望可以帶領大眾接近自然,體驗美好的事物,更藉由生態遊戲讓大眾可以重新審視人類與自然環境之間的角色與定位。為此,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在98年9月26日(六)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風起鷹揚〞活動,讓我們走進鷹群的世界,除了欣賞鷹群過境的盛況,我們還會以解說、遊戲、欣賞、分享討論的方式,讓您對鳥類生態環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本次活動特與台東縣野鳥學會合作,藉由鳥類生態解說讓前來樂山賞鷹的民眾更能深入認識過境鷹群。誠摯邀請喜愛大自然及熱愛賞鷹的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本活動採用傳真報名方式,傳真電話(089)510749。活動費用每人100元(含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費、保險費,課程解說費、賞鳥地點交通費及午餐費用等)請於報名後至台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現場繳費。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月18日或額滿為止,因場地限制,為維護賞鷹品質僅開放30個名額,名額有限欲報名者請加快您的腳步!活動詳情請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及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taitung.forest.gov.tw查詢,或洽詢專線 089-510961#18 、21、22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856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