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9 01:34



大家來玩踩踩樂喔~~


人次四萬多的時候就想玩了


莫名奇妙的 有天 突然來了一千多人 我以為 奇摩的計數器亂跑


後來 皓軒的相片上精選 那天 又來了很多人


馬上超過了5萬大關


好不容易 千盼萬盼的唇油 已經收到


原來 想要忍住不敗家的 好像很難喔


看到michelle 拿著 不同口味護唇膏 開心的樣子 於是 買了皂友出清的唇油 共有六種囉


口味如下: 百香果玫瑰/香橙巧克力/生薑蜜桃/冰鎮薄荷/哈密瓜/奶油乳霜


加上原有的: 黑醋栗/ 杏桃


總共有八種口味


+++++


規則如下:


1) 台灣區為限


2) 必須引用此文章 (聽說 只有奇摩可以按引用 其他BLOG就用複製的吧 註明出處 我會去拜訪喔)


獎品


1) 踩中 55,555者 贈送護唇膏五條


2) 踩中 56,666 者 贈送護唇膏六條


3) 踩中 60,000 者 贈送護唇膏六條 +手工皂1塊


4) 踩中 66,666 者 贈送護唇膏8條+ 手工皂2塊


++++


方式: 不能以隱藏方式留言


需將 統計人數  (按print screen) 存檔之後 貼到小畫家


然後 將資料 傳到我的信箱 soap_bb@hotmail.com


好朋友 知道我有另外一個hotmail 的 也可以 不另行公佈了


++++


護唇膏口味: 由我任選 因為 都還沒開始做哩


(ps. 也許 也可以說一下喜歡的味道 )


如果 剛好沒人踩中那個數字 最接近者 也可以有個安慰獎~~


護唇膏一條 或者 深呼吸精油滾珠隨身瓶一只 或者紫草膏一條


這樣滿不滿意呢??


如果 同一個號碼 有很多人踩中 以最新留言者為主喔 慢點留言的 也是安慰獎


得獎者 以平信寄出~~~ 現在郵局的效率很好~~ 平信隔天就到


如果 想要快一點的 可以附掛號郵資過來


++++


再來分享一下  我最近很喜歡的" 喜馬拉雅鹽燈"


這是 放在公司桌上的


有陣子 心神不寧 每天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 都無法專心


後來 在ND精油分享家 看到 皂友分享 鹽燈使用心得


以前 在糖亞 就看過好幾次 (因為自取) 因為種種原因 一直沒有下手買


後來 幫皓軒的外婆 還有自己 買了鹽燈


感覺 不管是睡眠 還是 心情 都有獲得改善


我也超愛 SUNDAY家的水氧機


小江很愛 我更愛哩 ~~ 香香的精油 聞了好舒服


尤其 點著深呼吸精油 還有一夜好眠


我幫大妹 買了一個水氧機 她自己胡亂調的精油


使用後 景睿有點感冒的咕嚕聲 聽說就好了


景睿 還會爬到水氧機的旁邊聞香香


為了和朋友分享這個使用的經驗 用公司的手機 拍了桌上的小鹽燈


一開始 本來覺得有個點 透出來的光線太刺眼 曾幾何時 那個刺眼的光線不見了


我也發現 這個鹽燈 亮亮的地方 看來像一個心~~



感覺 就有安定人心的力量~~ 當然 我也拿了深呼吸精油 滴在鹽燈上


技服部的經理走過我的位置 跟我說 我這裡香香的


?


沒有阿 我沒有點精油喔 (那時 還不知道可以滴個精油)


有兩個 不常經過我位置的人 都這麼說哩


應該是 鹽燈 改善了 我這裡原本的壞空氣吧!!


+++


好囉~~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