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資深的景觀藝術大師朱魯青,從小在貧窮的環境中不斷築夢,在一次又一次的美夢成真後,又毫不猶豫地毅然「歸零」,去尋求他的下一個夢。他認為年輕時雖在工作、家庭的責任壓力下,無法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內心想做的,但是卻可以累積能量,等待時機歸零再出發、尋找新的夢想。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6/27 ~ 2009/6/27
活動地點:佛光山員林講堂三樓(彰化縣員林鎮永裕街2號)
報名方式:免報名,為尊重講師,請提前入場。
聯絡方式:02-25017722泰山文化基金會或04-8320648佛光山員林講堂
活動內容:  泰山文化基金會舉辦「智慧生活」講座,6月27日(星期六)下午2:00~4:00,邀請國際級景觀大師朱魯青先生主講「勇敢作大夢」,他將以個人的成長奮鬥過程與聽眾分享勇敢逐夢的信念與堅持。地點在佛光山員林講堂三樓(彰化縣員林鎮永裕街2號),免費入場,歡迎參加。洽詢:02-25017722泰山文化基金會或04-8320648佛光山員林講堂。彰化縣教師及公務人員可認證2小時研習時數。

※泰山文化基金會「智慧生活」系列講座
 時間:6月27日(六)下午2:00~4:00
 講題:勇敢作大夢
 講師:朱魯青(國際景觀大師、璟設計集團創意藝術總監)
 地點:佛光山員林講堂三樓(彰化縣員林鎮永裕街2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站:http://www.taisun.org.tw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5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