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高山植物館-翱翔台灣山林照片展覽活動」訂於99年6月19日上午舉行,展期至99年9月30日。開幕當日,除活動內容精采外,現場並提供前100名遊客免費品嚐咖啡及DIY手工植物吊飾教作,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往。
嘉義林管處為增加阿里山園區遊憩景觀,著手規劃高山植物園區。目前完成園內高山植物館建物,是一座讓人感覺感情十分豐富的小尺度公共性建築。加上周邊觀日平台,將可提供遊客不同的遊憩體驗。「高山植物館-翱翔台灣山林照片展覽活動」展出作品係由名攝影師陳敏明先生所拍攝,透過陳敏明先生鏡頭下呈現的台灣山林景象,可以讓我們更進一步體會台灣山林之美。高山植物館鄰近約100公尺處即為著名的小笠原山景觀眺望台,不僅可觀日出,更可360度觀賞周遭青翠雄偉的層層山巒景色,是阿里山最佳的日出眺望地點,嘉義林管處竭誠邀請民眾前往觀賞展覽活動。
活動當天安排台灣最高學府-香林國小小朋友及約撒法福音樂團進行演出,香林國小小朋友將身著可愛服裝演唱,多數具有原住民血統的約撒法福音樂團團員們,亦將穿著代表各自族別的原住民服飾以走唱方式表演。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高山植物館,共同體驗沐浴在阿里山芬多精氛圍下的舒暢感。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203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