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16:00
頻道:於公視13頻道《表演打天下》播出

《絲弦情》系列音樂會是青年國樂演奏家及作曲家的發表平台。從《絲弦情Ⅶ》一窺現代國樂的魅力,除現場演奏、樂器示範外,還有小巨人其它重要的嘗試,如國樂與交響樂團的合作、國樂與劇場的結合。

--

《表演打天下》
公視13頻道每週日下午4-5點播出

表演藝術的魅力到底在哪?為何可以吸引那麼多藝術工作者投入?為什麼影音科技無法取代「現場表演」所帶給觀眾的樂趣?這一切就讓《表演打天下》來告訴你。

2009年6月28日上檔的《表演打天下》,由國藝會與公共電視攜手合作,每集鎖定一個作品及其創作團隊,希望藉由循序漸進的導讀,讓觀眾更貼近表演藝術,認識這一群為台灣文化創意拼搏的藝術工作者,為您掌握台灣表演藝術的最新脈動!

《表演打天下》短短50分鐘節目,透過演出實況錄影、幕後花絮、創作者訪談等形式來呈現作品的樣貌、創新、好玩之處;節目中特別邀請到主創者與觀眾面對面,分享創作點滴,並帶來精采的現場表演。

而電視攝影棚內,也形成另一形式的表演藝術風景,想要掌握各團隊棚內最新現場實況、錄影花絮、以及與主持人間的有趣激盪等幕後軼事,別忘了每週定期瀏覽《表演打天下》專屬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ghts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