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開始囉!


 


我是開幕那天下午去的,人超多的,天氣不太好,


 


所以照片都有點灰濛濛的感覺!


 


 


 


新竹市2010十八尖山賞花月將於3月6號開幕登場!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新竹市一年一度的春季盛宴,今年以「山之春」為主題登場!歡迎大家走出戶外,到新竹市的後花園拜訪春天,欣賞大自然之美。


新竹市長許明財今天特別頭戴花冠、身披紅色披肩打扮成春神,邀請全國民眾到新竹市賞花。他也感謝17個民間企業贊助創意花卉區進行創意比賽,不僅讓十八尖山更美麗更漂亮,更讓充滿歡笑與人氣。新竹市府觀光處表示,十八尖山賞花月即將於本週六上午十點舉行開幕式,在接下來的每個週末主題活動,獲得高中及大學社團的熱烈響應,提供豐富多元的各式音樂舞蹈活動及創意表演。今年還特別規劃有「觀光小姐」選拔,未來將代言新竹市各項觀光活動,新竹市攝影學會也將舉辦「攝影比賽」,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4/63/21gjg.html


 


 



 


 


 



 


 


 



 


 


 



 


 


 



 


 


 



 


 


煙波大飯店



 


 


 



 


 


 



 


 


 



 


 


左右兩旁是代表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