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初八天氣還不錯,所以到玻璃館和新竹公園,觀光花市逛逛;


 


玻璃館附近的河津櫻好像都謝了,只剩少許花朵還綻放,


 


太慢來了,不然應該更美的!


 


新竹公園、動物園周邊700株河津櫻花已開始綻放,新竹市松柏長青會表示,目本「育櫻會」為促進台日友好交誼,2003年2月16日贈送日本珍貴「河津櫻」140株,種植在新竹公園、動物園及十八尖山等處。



松柏長青會表示,2007年1月他們將山櫻花嫁接到河津櫻的260株櫻花,移植到新竹公園周邊的櫻花步道,經過志工們多年努力培育與照顧,每年2月均陸續開出燦爛花朵,也讓新竹市成為賞櫻景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6/78/204ei.html


 


 






 



另外2010新竹市玻璃藝術嘉年華也開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到新竹來走走!


 


為期59天的「2010新竹市玻璃藝術嘉年華」將至4月4日止,結合文化與觀光,內容豐富而精采,可以在新春期間選購一些精緻的伴手好禮。新竹市文化局代局長林榮洲表示,第一特展室的「虎—庚寅年玻璃生肖展」,邀請國內46位知名玻璃藝術家舉行創作聯展;第二特展室是英國藝術家貝馬丁的「雕塑光影-玻璃藝術創作展」,有玻璃雕刻及窯燒繪製共計60餘件作品。另外在杜鵑花、玫瑰花、茶花等三館設置玻璃藝術街,有16家玻璃業者參與展售。還邀請玻璃藝術大師示範表演窯爐、吹製等玻璃技法。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3&SubjectNo=3224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