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與澎湖縣政府於3月20日星期六在馬公高中共同舉辦「大手牽小手‧大步向前走」植樹減碳健行活動,邀請99個家庭一起來共襄盛舉!
報名時間從3月15日早上九點整開始,請親自洽澎湖造林工作隊(馬公市光華里165號)索取報名表,報名的時候以家庭為單位,希望民眾把握機會以免向隅,洽詢電話9218000。
報名成功時,請將存根聯保存好,活動當日工作人員會依據民眾的存根聯,兌換闖關單及報到紀念品,及闖關成功後有豐富的獎品等您來拿,此外,馬公高中同學也會有精采演出,到時候一定會讓鄉親大飽眼福。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99年植樹月主軸精神,為呼應在哥本哈根舉行之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共識: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減緩地球暖化現象,而以「植樹減碳」為活動標的,希望在這次的活動中,讓澎湖的鄉親更了解植樹的深層意義,從食衣住行育樂日常生活中,知道「減碳就是這麼簡單!」。
澎湖縣政府說,這次活動特別邀請自來水公司、尖山發電廠及環境保護局為民眾把關,讓參與活動的每個家庭能緊密的包袱著親密關係;闖關活動包含邊走邊說校園巡禮、過五關獎不斷、讓地球發芽及有獎徵答等,會讓澎湖鄉親過一個難忘的一天。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087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