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鎮信義社區,在林務局輔導的社區綠美化計劃中,榮膺99年度全國模範社區。3月12日,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鎮公所與信義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辦理健走及植樹活動。上午七點將在信義公園(勸世堂旁)集結,由韻律老師帶動健康熱身操舒展筋骨,歡迎扶老攜幼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清晨健走。回到主場地,還有大會提供的魚丸米粉招待,及提供腳踏車等數十種休閒運動品,供參與健走之民眾摸彩!會場中還有插花藝術教學DIY、環保再生利用樹牌製作教學DIY等,歡迎親子一起來同樂。

活動中羅東林管處將提供竹柏、蘭嶼羅漢松、台灣欒樹各20株,春不老200株,共260株苗木,由民眾於現場植樹;並現場贈苗茶花、含笑花、杜鵑、金平氏冬青、桂花、桃金孃,計1,000株,讓民眾攜回綠化家園。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5381&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