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雲霄飛車和摩天輪的森林遊樂區到底有什麼好玩?讓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帶您一起玩森林!該中心針對森林遊樂區的資源特色規劃了一系列主題活動,內容包羅萬象,涵蓋動物、植物、昆蟲、文化、體能等,邀請您一同探索不一樣的森林。
近期活動包括99年5月29日(六)在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森情三部曲—相思、苦楝、無患子」,活動中將介紹與台灣早期人民生活息息相關的植物以及自己動手做無患子肥皂。99年6月5日(六)則是在墾丁森林遊樂區辦理「墾定好玩」,邀請大家體驗2009高雄世運正式比賽項目—定向運動,運用指北針及地圖在墾丁森林遊樂區尋找寶藏,闖關成功的還有精美禮品等著大家喔!
心動了嗎?趕快上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主題活動網頁(http://www1.forest.gov.tw/LMSWeb/NEC-N/NECPage_08_S.aspx?NAduType=2)線上報名或下載活動簡章,亦可來電索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8)723-6706即可。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手腳要快喔!其他主題活動訊息亦請參考上述網頁。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8)723-6941#305、306。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1517&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