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可否記得這些小相本 ??


第一張圖圖中右邊的小相本  於 


2009/03/30 10:11 ↓   po上來滴


沒多久,許多北鼻棉還一起上了課呢



因為上課的緣故


也跟同學借了照片


之後


再進階替小相本改了不一樣的作法



之前第一版是車縫的


為了讓沒有縫紉車的朋友也可以玩


於 2009/05/26 13:29 


改以  布盒  製作方式  作了第二版




 


只是還是沒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總覺得裡面還不是那摩滴完美
 


於 2010/02/24 17:04


又有了第三版


 



雖然比第二版完美多了


但總是再想....還有更簡單的作法嗎?????




雖然這樣真的是美^^


厚度又夠





這段時間裡


還有第四版的小相本


不過後來宣告失敗!!!!


但我還是捨不得丟


因為這是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想的,又花了時間做出來的啦.....




而第五版的小相本弄出來之後


打算給文大的北鼻用的


結果…他們居然說:18張相片真的很難找.....


然後就有北鼻開始動腦筋


最後定案:改成針書好了


 



也因此


我們把小相本變成實用針書


 


 


認識我的北鼻


買我的書的北鼻


我想都會知道


我是個務實派的女人


 


sweet愛三C


愛車  ((聽到了吧!! 要送的要快…我的車車已經10歲了))


sweet如果不結婚


沒人相信我是女人


因此!!



其實,每一件作品的誕生,對我來說


都是因為  需求


當初  是朋友弄來這相片紙


希望我幫忙做個小相本的外衣


從去年到今年


一年多嘍


一路以來,只要有空,我就會又思考可以再怎麼變呢??


怎麼玩呢??


現在回想!


非常好笑呢


怎麼好像我的作品的誕生都是這樣來的呢???


而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我想,也是始料未及的吧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其自然的.......


 


更令人開心的是!!!


當我又在努力思考 第六版的相本 or 針書的同時


一早迷迷糊糊地接到邀稿詢問通知


也不管作什麼,就答應了


(對我下一道題目,我就會努力盡我所能地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有一件作品居然是:針書a~~~~


可爽了!!!


就放上第六版的針書吧!!!!


看到了嗎,下圖中 藍藍的那本


嘿!不清楚是嗎??


對阿,阿就是要不清楚咩!!


不然就不好玩了!




那…是要玩什麼阿??


嘿!! 我們來玩老掉牙的猜猜樂好嗎??


先給大家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們從下星期  5/17(一)   留言,猜猜看我們的第六版!!


有那些材料???


 


下星期一開始才可以猜喔!!!!!!!!


提前猜的都不算喔


為什麼?


 因為第五版的針書,也就是sweet網站中所販賣的針書材料包!!!!


跟第六版很像,但是又更進階了!!!


第六版算是第五版的進階版吧!!


所以買材料包回去的北鼻棉!!! 趕快做,拿出來想喔


有很多一次買5份的北鼻,加油!!!


 


阿,還沒有買的北鼻當然可以猜,當然也不反對現在買  第五版的針書阿(這樣猜的會比較快…是吧)


買了絕不後悔


為什麼,就說隱藏第六版  是第五版的進階了咩!!!!


先做了第五版,再做第六版會比較容易上手喔!


那!!


我想後面對大家來說才是重點,是嗎!!!


遊戲怎麼玩???


1.引用此篇文章


2.5/17(一)開始,猜到5/22(六)止


3.用隱藏回覆  有那些材料??? 大約有什麼功能 ??


主要猜對材料就算正確


4.一人限猜一次


5.於5/23後開始回覆是否答對


這樣~~就ok嘍~~



到時答對的北鼻棉,有資格抽獎喔!


抽什麼?? 我們來抽第六版的材料包如何?????


5/28號上課的當天,請學生幫忙抽出幸運的得獎北鼻喔^^


答對的名額30名內,我們抽出3名!!!


如果超過30名,每10名增加一個抽獎名額! 夠棒吧


答對的北鼻sweet會給一個 編號


好嘍!想到其他的,就再補充嘍!


先降!快引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