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山生態教育館「追瓦特的孩子」環境教育親子活動,連續舉辦三年皆受到熱烈迴響!今年度再次推出,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從森林沿著水圳到農田,追尋水的旅程,悠遊員山生態教育館周遭豐富的水世界。

「追瓦特的孩子」結合在地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引領大家探訪「內城百年環山水圳步道」,在水圳的前世今生與時代光景下,認識森林與水之間的關係。接著來到「深溝水源地」,捲起褲管,隨著農夫一同體驗水稻田與水資源的依存關係,感受稻農運用水資源的古老智慧與豐富的水資源所創造出的生活產業。

今年度將舉辦二梯次「追瓦特的孩子」,日期為101年5月20日(日)、5月26日(六),每梯次名額35名,活動免費,所需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本活動預計自4月21日中午12點整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

詳細活動訊息,可參考員山生態教育館網站(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以電話(03)922-4307、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9867&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