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加強高山生態環境維護及垃圾不落地之宣導,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南投林區管理處、花蓮林區管理處與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4月21日共同舉辦「101年春季合歡山淨山活動」,希望藉由淨山實際行動向遊客宣導垃圾帶下山的理念。
本活動將由各單位號召所屬員工、眷屬、志工成員組隊,前往合歡主峰、東峰、石門山、昆陽、武嶺等地分組進行淨山工作,期待以實際行動,喚起遊客愛惜高山生態資源,為維護合歡山的自然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也歡迎民眾於活動當日前往響應。
為了讓合歡山維持清潔,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與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每年春、夏季均舉辦淨山活動,東勢林區管理處陳處長奕煌在此呼籲遊客在欣賞合歡山美景之餘,請勿亂丟垃圾,一同愛惜臺灣山林之美。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982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