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推展全體市民運動風氣,新竹市政府今(101)年推出「攏來運動 龍眾健康」系列活動,從3月起9月止每月第二個星期六在本市十七公里海岸線、十八尖山、青青草原及青草湖等觀光景點辦理親子登山健行活動,5月份活動預定於12日上午9時在風光明媚的青草湖辦理環湖親子健走活動,市長許明財歡迎市民朋友及勞工團體組隊參加,親子一起參加健走,不僅有益身心健康,增進親子關係及家庭和樂,更可沿途欣賞青草湖美麗的湖光景色。
勞工處表示,許市長關心市民的工作,也一向重視市民的家庭生活與健康, 99年4月26日市長於市務會議指示衛生局推動健康城市,市府團隊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新竹市已於2/17通過西太平洋衛生組織認定,成為國際性之健康城市,這代表市民不只是身體健康、心靈健康,還有新竹市整個大環境都符合健康要求與條件。
市府勞工處為配合今年健康城市推動主軸-創意的低碳休閒旅遊環境,及推廣勞工朋友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樂活勞工」計畫,推動工會團體及勞工朋友積極參與市政府在本市旅遊景點辦理的休閒育樂活動,藉由活動參與,增進勞工朋友的身心健康與親子互動,不僅可增進勞工朋友認識新竹市之美,並可達成「建立旅遊景點之社區參與機制,提供遊客全面性的旅遊服務」策略目標。5月12日活動當天除有青草湖環湖親子健走運動外,還有弱勢團體公益義賣活動、親子共讀導覽活動與本市女子燙髮職業工會辦理義剪活動及推拿與民俗傳統療法服務職業工會提供免費保健推拿,活動內容精采可期,來健走A好康。欲參加者,請洽承辦單位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報名,報名專線5256181柯小姐,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網站(http://www.women.hc.edu.tw/)查詢。
新聞資料提供: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 聯絡人:黃坤勝
聯絡電話:53249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