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十七日電) 英國研究調查,博物館是愛情發生的最佳地點。您擁有無限創意卻苦無表現機會嗎?對陶博館裡上演的愛情故事好奇嗎?還是腦海中曾有過難忘的回憶呢?鶯歌陶博館部落格十八日起強力徵文,邀請將您的想像幻化為三千字的故事情節,與大家一起分享。


鶯歌陶瓷博物館表示,除了三千字的徵文,並上傳一張本人拍攝的陶博館照片,只要前一百名立即投稿,或是參加網路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於「遊戲•光盒子-陶博館建築展」特展期間,免費到陶博館玩。


徵文活動日期九月十八日起至十月二十二日,參賽者,贈送無名小站一個月金卡VIP, 前一百名可獲得贈送陶博館教育參觀券一張,還有機會贏得三萬元獎金。


票選活動日期:十月二十三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前一百名贈送陶博館教育參觀券一張。相關的活動頁面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case_id=60。95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