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08/9/19~ 2008/9/19
 活動時段:(五) 19:30
 發布者:表演藝術課
 聯絡電話:03-5420121
**
 宣傳照 票價:索票入場 
【自9/12(五)起請至演藝廳一樓服務台洽詢,索完為止。演出前10分若尚有空位,開放無票者入場,坐滿為止,不便之處,敬祈見諒。】 
 
本場音樂會帶來俄羅斯及中國的近代作品,讓這些作品與浪漫派大師蕭邦對話,將產生不同凡響的共鳴。 
樂曲中鋼琴流暢的音符帶動了大提琴的纏綿音色,那種溫暖,那種身陷浪漫中的無可自拔…兩種樂器頻頻的對話,充分表達了浪漫樂派的理想性,崇高性。作品中又充分表現了室內樂技法,鋼琴與大提琴的份量同等重要,既照顧到大提琴樂器的表現空間,又淋漓盡致的發揮了鋼琴的本色。 
 
其他中國作曲家:葉小剛、劉莊、桑桐、是近代大陸非常著名的作曲家,音樂會帶來的這幾首作品都是專為大提琴與鋼琴所寫。另一首俄羅斯近代作品也是專為大提琴與鋼琴所寫,這些新作品會使聽眾徹底的瞭解到,大提琴作品的開闊性,相容性,就像大提琴的音色一樣,溫暖、包容、遼闊、在現代紛亂的社會中是安定人心,撫慰靈魂的聲音…… 
 
曲目: 
蕭邦:輝煌的大波蘭舞曲 
葉小剛:中國詩畫 
列曼:音樂會變奏曲 
劉莊:浪漫曲 
桑桐:幻想曲 
蕭邦:g小調奏鳴曲,op.65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2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