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北縣烏來鄉信賢村,ㄧ進入這裡,耳邊傳來嘩啦啦的瀑布聲,彷彿是在告訴遊客,即將進入被瀑布、溪流與森林所圍繞的生態世界。
沿著園區內步道行走,兩旁有著不同的景觀風貌,ㄧ邊是溪水潺潺的溪流景觀,步道另一旁的山坡上,森林生態也別具特色,由柳杉造林地以及樟楠榕等天然林組成豐富的森林群落,且步行約一公里便可親臨氣勢壯闊的瀑布,由澎湃瀑布產生的陰離子,與蓊鬱山林發出芬多精的結合,深森呼吸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的蝶類與螢火蟲資源,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特於四至五月春夏之際,辦理賞蝶賞螢饗宴活動,請跟隨解說員的腳步盡情享受自然芬多精,觀賞蝶舞翩翩、了解蝶的一生,夜幕低垂,再變身成為探險家,一探螢光點點的夜間精靈。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委會 林務局 新竹林區管理處
※ 承辦單位:重檐廡殿工作室
※ 活動查詢:重檐廡殿工作室 吳銀水(聯絡電話:(02)2541-7175
行動電話:0928-525-570)
網址:www.forest.gov.tw/ http://hsinchu.forest.gov.tw)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若當梯次報名活動人數未滿17人,則主辦單位有權於活動日3天前通知取消活動】
※活動日期: 4/25(三)、4/29(日)、5/2(三)、5/5(六)
※參加名額:每梯20名。
※活動行程:
下午13:50台北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報到,搭活動專車14:00出發ð「內洞」森林遊樂區,由解說員做蝴蝶及生態解說教育活動ð享用自備的晚餐美食ð解說員帶領,於夜晚的蟲蟲森林中,探索「火金姑」光纖晶瑩的美麗身影 ð作”活動心得分享”後,搭車回程,約21:00返抵台北。
※集合時間及地點:下午14:00台北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搭活動專車
※活動費用:(1)一日遊--每位新台幣$650元
(費用包含:巴士專車費、保險費、門票費等)【晚餐請自備】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102&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