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花蓮鯉魚潭水舞嘉年華」7月14日將在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登場。從7月14日至8月19日的水舞活動,將以「光幕幻影、花火鯉躍」為主題,表演舞池將比去年更大、更寬,用熱情迎接在地鄉親及遊客。
 這次的活動有國內罕見的水幕電影及水上煙火表演,搭配五彩繽紛舞動的水柱及環場音效、炫麗燈光,潭畔徐徐涼風吹來,夏夜裡令人備感心曠神怡。為突破往年在鯉魚潭只有水舞的休閒空間,今年特別增加夜間煙火秀的夜空綺麗美景,要讓鄉親及遊客留下難忘的暑期花蓮之旅。
 在活動期間除每天晚上7時起每隔半小時,將有5場精彩水舞演出;周一至周四晚上7時,及周五、六、日晚上8時,將加演全國首次曝光的水上煙火表演,結合五彩繽紛舞動的水柱、優質音效及絢麗燈光,將夏日鯉魚潭夜晚妝扮得炫耀奪目。
 為了方便民眾至海岸路星光大道及鯉魚潭參加水舞活動,縣政府也精心規劃連結相關夜間休憩景點,辦理了「2007星光水舞接駁專車」,希望能提供民眾在暑假夜間有便捷的免費觀光交通接駁服務。詳細資訊請上花蓮縣全球資訊網查詢,網址:http://www.hl.gov.tw/board/show.asp?idno=8702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U_prongs_20070711162513&city=U&class=C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