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彰化縣政府主辦的「2007國際無車日」單車活動將於9月16日上午7時正式開始,活動地點在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9月10日前均可報名參加,歡迎喜愛自行車運動休閒的鄉親朋友,一起相約到田尾賞花騎單車!

 今年彰化縣的國際無車日活動,所規劃活動路線分為兩路,包括讓各自行車隊車友過足車癮、長達32公里的挑戰路線,行程是由怡心園開始行經田尾光復路、大社路、田中斗中路、中州路、甲乙丙線自行車道再繞回田尾怡心園;另一路線則考量一般家庭民眾體力,規劃長度約9公里的逍遙路線,由怡心園開始行經百花齊Fun自行車道再繞回怡心園。相信無論是專業的單車車友,或是闔家一同悠閒同遊,都能夠依照自己的體力與需求,都能有最適合的騎乘路線。

 其中百花齊Fun自行車道經過全國最大的花卉專業栽培區,沿途萬紫千紅、百花盛開,有如進入花海國度,家庭親子一起騎車賞花買花,是最健康最優閒的假日觀光旅遊活動。活動詳情請上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或電04-728-7488。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N_koji_20070903121327&city=N&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